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制药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李旭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本科生制药党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华绪雨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习和研讨。

华绪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逐条进行解读。

随后,支部各党小组代表就近期自学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发表个人感悟。孙心怡同学结合夏明翰、李大钊两位同志的事迹强调“理想信念的形成并非一日之功,需要党员同志百折不挠的毅力和意志,也需要我们在历练和诱惑中增进定力和智慧。”罗文环同学也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到实践中去。最后张云博同学以亲身经历为例向大家提倡:“如今我们站在两个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面对着各种未知的挑战,身为党员的我们应该增强自己的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以自信且昂扬的姿态,迈进新时代的新征程。”

所有成员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发言,也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在这个过程中提升党性,增强党员意识。

最后,华绪雨对支部本学期工作进行规划,并部署“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