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 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杨松 唐美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组织委员唐美主持开展专题党课。

唐美强调,学史崇“德”之“德”,是对党忠诚的大德;是为民造福的公德;是严于律己的私德,要求同志们立德固本,锤炼精神品格;修的正身,提高党性修养;守德致远,慎独慎微。党史学习重在“学”,唐美同志最后郑重推荐了学习重点书目,敦促同志们认真学好党史,修德立身。

随后,同志们积极发言,进行交流研讨。胡雅琴同志表示,“学史崇德”就要学习革命先辈救国救民的初心,始终牢记党来自于人民,党的根本和血脉在人民,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贺窅同志认为,要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学习道德风范,在红色精神谱系中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

会后,现场进行了党费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