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制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崔苗    浏览次数:


6月19日晚上,本科生制药党支部在12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华绪雨主持。

会上,华绪雨首先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总体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阶段性总结,鼓励党员同志结合新时期对青年大学生党员的新要求发掘自身优势,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通过参观彭德怀纪念馆、郭亮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主动上门走访帮扶云麓园社区困难群众等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华绪雨表示,理论联系实际是我党的优良作风,学史的目的在于力行,如何将认识落实到行动,有赖于全体党员继续共同努力。

随后,全体党员分组就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与收获进行交流研讨,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开展党性分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针对性整改举措。支委孙心怡同志表示,参观郭亮纪念园让她很受触动,前辈们不怕牺牲,对革命必胜的信心感人至深。预备党员蒋旭玲同志反思了自己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方面不够扎实的问题,并表示之后会更加主动地通过多种形式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和素质。

最后,华绪雨对支部即将毕业离校的2017级党员同志表达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他们对支部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自2019年本科生制药党支部成立以来,2017级党员始终冲锋在前,在支部“五化”建设、“对标争先”、发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策划、组织等方面表现出色,积极的发挥了“老”党员“传帮带”作用,为2018级和2019级的新党员们树立了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