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刘光娟 陈文潮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上午9:00-10:30,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在132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联系支部的党员干部于金刚老师列席指导。

首先,陈文潮汇报了此次大会到场人员情况,接着于金刚老师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于金刚老师以自身经历教育各位学生党员同志要把握原则,将“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争做合格党员。

陈文潮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介绍了上半年来党员发展情况、工作情况、志愿活动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需改进地方: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支部品牌特色打造、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等。随后,全体党员分党小组开展党性分析和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成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