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刘有才为本科生应化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谭天慧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2日下午4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同志在126教室为本科生应化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刘有才同志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问题引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思考。接着,刘有才同志以时间为线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国大典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开辟这一奋斗历程中重要的历史节点以及发展过程中的伟大成就。讲课完成后,支部成员也感触颇深,深刻感受到了国家从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惊天动地的伟大成就。

最后,刘有才同志也指出,当代青年将是实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第二个百年目标的中坚力量,因此我们在回顾历史的过程中,也应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要高高扬起新中国航船的风帆,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