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肖彦之 赵元超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学院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校区化学楼133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有才同志,院党委委员、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璞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于悦凡同志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赵元超同志主持典礼。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刘有才同志致开班辞,要求全体培训班学员在认真听好每一堂党课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理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赵元超同志随后对培训班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