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化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于靖弘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15时,本科生化工第一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化工学院124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议程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酝酿提名学院出席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以及酝酿提名支部参加学院党代表会议代表推荐人选。支部书记范帆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范帆为大家讲授“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课。随后,支部成员李瑞毅、于靖弘、杨文豪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三位同志表示:辛亥革命促进了中国人民的伟大觉醒。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继承孙先生的遗愿,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站在新起点上,今后将继续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支部书记范帆做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