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范帆为本科生化工第一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于靖弘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15时,本科生化工第一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化工学院124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范帆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范帆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就辛亥革命历史意义、辛亥革命带给我们的启示、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祖国统一一定要实现四个方面进行讲授。范帆同志表示,辛亥革命后民主共和徒有虚名而无实质。事实证明,只有马克思主义能够救中国。全体成员要发扬革命先驱们的伟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全体成员对辛亥革命的精神与历史意义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力争成为有理想、有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