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化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张佳琪 白丹妮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中午,本科生化工第二党支部于化工楼123教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并酝酿提名学院出席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以及酝酿提名支部参加学院党代表会议代表推荐人选。会议由支部书记白丹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支部书记白丹妮给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开展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支部成员王文斐、凌卉、张佳琪、唐宇飞、杨浩泽五名同志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在过去的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向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党员同志更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活动最后,白丹妮同志做出总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同时也对同学们发出寄语,要立足当下,做好每一件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