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生应化与制药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邹钰颜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7日晚在化学化工学院132教室,博士生应化与制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第一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接着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分党小组进行研讨并发言。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榜样6》,深受鼓舞。

会议第二项,讨论并完成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陈阳代表支委班子作年度工作述职并开展评议。陈阳同志首先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本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强调寒假注意事项并安排下学期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