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分化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范迎杰    浏览次数:


12月28日,硕士生分化第二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桢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发表的重要文章,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进行重点学习。

接下来联系支部的分析科学系党支部书记于金刚老师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于金刚老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进行了全面讲解。党课结束后,王桢昌同志主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王婷婷同志表示,在本次学习中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一名党员的不足之处,明白了“细节决定成败”并非空穴来风,要始终严于律己,自我鞭策,在细节中改善自我,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水平,才能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桢昌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年度工作述职,汇报了2021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并对党支部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最后,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陈柯岑同志的转正事宜。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陈柯岑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最后,王桢昌同志组织支部正式党员对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推荐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