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有机第二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蒋艳姿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1日上午,硕士生有机第二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罗晓燕、潘唐纳、梁松挺和文承龙4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0名,应到会10名,实到会9名。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酒银同志主持。

大会整个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预备党员的转正要求进行。首先,四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理论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方面等情况进行汇报,对照《党章》要求,检视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四名预备党员的入党推荐人也依次陈述了其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和推荐其入党的理由。介绍完毕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酒银同志及其他正式党员根据上述内容发表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罗晓燕、潘唐纳、梁松挺和文承龙四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酒银同志对新转正的4位党员同志提出寄语,表达了对四位党员在预备期的肯定,但也还有一些不足之处,希望转正的同志们能再接再厉,不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人民服务,为身边群众服务。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履行党员义务,依次按照党费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