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制药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张谦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4日上午,本科生制药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化工学院126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华绪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首先,华绪雨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阅读《求是》杂志期刊文章《团结和平友谊的奥运盛会》。她表示:令人振奋的冬奥会开、闭幕式展示出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唯美浪漫;高水平、人性化的场地设施反映了中国科技实力日新月异;奥运健儿们挑战极限、突破自我,源自中国人民骨子里顽强坚毅、永不言败的的拼搏精神。中国五千年历史孕育的文化自信和生动气韵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一起向未来”的昂扬斗志。

随后,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支部党员分为四组,组内依次发言,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自身的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开展自我批评。在对自我深刻剖析的基础上,大家也对身边的同志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意见。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对新的一年有了更清晰合理的规划,我们会更加自信坚定地“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