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生应化与制药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邹钰颜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晚7:00在化学化工学院132教室,博士生应化与制药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阳同志主持。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会议第一项,支部副书记王悠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切实体会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会议第二项,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发言积极,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讲真话,讲实话,较好地展现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与综合素质,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真诚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第三项,组织正式党员推荐中南大学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作点评和总结,并对新学期布置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