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生化学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早上10点,博士生化学第二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梅雨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会议第一项是梅雨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求是》杂志中发表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重要文章。

会议第二项,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同志按分配好党小组的方式依次进行发言,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自己的收获和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开展自我批评。另外,在自我深刻剖析的基础上,对身边的同志存在的不足,都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意见。随后,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部书记通报民主测评结果。

会议第三项,梅雨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公布新学期支部相关工作计划并征求党员同志意见。

随后,按照上级要求组织正式党员推荐中南大学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最后,梅雨同志做大会总结发言并收缴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