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选举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付荣芳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中午,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在化学楼132教室开展支部委员选举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元超主持,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李璞同志参会。

活动第一项,支部书记赵元超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随后,支部成员就此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黄涵同志认为:我们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第二项,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设置及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中大党组字〔2017〕30号)等有关要求和程序,开展支部委员选举工作。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杨语帆、李佳宁、蒋能全、付荣芳当选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发表感想,表示在未来会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第三项,李璞同志对支部委员选举工作进行点评总结:肯定了支部活动举行的规范性,希望预备党员继续发扬支部的优良作风,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日后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新一届支委班子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杨语帆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其他委员也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