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冶化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杨俊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晚7:30,硕士生冶化党支部于新校区化学化工学院123教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项赢尔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项赢尔同志带领大家通过视频方式学习了第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相关内容,鼓励党员们平时加强理论学习。

会议第二项,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按年级分为3组,每组成员依次针对自我现有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发言与总结,深刻剖析自身产生不足的原因,并实事求是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时刻警醒着党员们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出正确的抉择。

会议第三项,组织正式党员推荐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项赢尔同志总结发言,并更新了“我为群众办事”的执勤安排,以促进不同课题组成员们的交流。新学期,新面貌,要勤照镜子,修正自身,剔除毒瘤,为祖国的建设伸出青春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