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龚赞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下午16:00,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在化学楼124教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罗文环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26人,实到25人。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文章强调,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要顺应事业发展需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加以推进。

会议第二项,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分为两组,组内轮流发言,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学习生活情况、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同志指出问题,并提出建议。随后,罗文环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第三项,支部正式党员参与新一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