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应化与无机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袁亮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下午14:30-15:30,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生应化与无机第二党支部在132党员活动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薛倩婷主持会议,支部共31人参加,5人因事缺席。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薛倩婷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中学习、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2年5-7期发表的重要文章。随后薛倩婷传达学习学校和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指出高校支部建设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书记薛倩婷部署支部下一步工作,她指出广大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性,加强对实事的针对性,提升活动的时效性,积极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靓丽风采。并就五月份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研讨活动进行相关讨论。

会议第四项,大会对预备党员尚浩东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尚浩东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收缴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