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生化学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梅雨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7日晚上7点,博士生化学第二党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梅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梅雨带领支部成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共人大工作会议、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讨论。党员代表邹康宇说到博士生党员应该主动积极向优秀的年轻基层干部学习,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勇于担当,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同时,还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素养。

随后,支部书记梅雨向支部党员传达学习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重点并部署了支部近期工作。

会议第三部分,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逯登龙和盛况同志按期转正问题。预备党员逯登龙和盛况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逯登龙和盛况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收缴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