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应化与无机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王燕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6日14:30-15:30,硕士生应化与无机第一党支部在化学化工学院13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卜曼曼、张馨心等两位同志的按期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思宇同志主持。

首先由预备党员卜曼曼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景妍同志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点评。接着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给予建议。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预备党员张馨心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情况、对党的新的认识和以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培养联系人周思宇同志从预备期这一年思想、学习、工作方面对张馨心同志进行了点评。接着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给予建议。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卜曼曼、张馨心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周思宇同志要求大家近期严格遵守校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