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柏景涛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在133报告厅举行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罗永忠出席并讲话。67名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式。院党委委员、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璞主持结业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璞对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情况作简要总结,他表示,经全体学员们和班导师共同努力,本期培训班结业合格率达100%,综合考核全班平均成绩达97.2分。从在线学时、在线测试、研讨交流记录以及党课笔记等各方面综合评定结果来看,此次培训班学员们的学习态度自觉认真,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提升成效明显。

随后培训班学员代表田昊发言。田昊在发言中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觉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专业素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接下来罗永忠书记讲话。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进一步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仅要在学习上发奋图强,更要在今后的方方面面树立好良好形象,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结业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