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李佳宁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中午,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楼132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潘贵达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8名,应到会8名,实到会8名。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元超主持,联系支部的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李璞列席指导。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计划,在经过学院党委预审同意后,支部大会逐一讨论潘贵达、罗佳、宁彤、刘露、苏宇涵、张时荣、牛俐萱、韩亦林、郭慧萍9名同志的入党事宜。发展对象们依次向支部汇报自己个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我总结与未来展望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是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和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对9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逐个讨论和表决。根据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潘贵达、罗佳、宁彤、刘露、苏宇涵、张时荣、牛俐萱、韩亦林、郭慧萍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新加入党组织的9名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刻苦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全心全民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李璞对新接收为预备党员的9名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他们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努力成为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