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应化与无机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王燕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3日晚上19:00-20:30,硕士生应化与无机第一党支部在化学化工学院12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朱佳文同志为预备党员以及关于赵倩、张正娜、张珊、余潇、刘灿辉、方银等6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思宇同志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22名,中共预备党员11名。

先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发展对象朱佳文在PPT中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也对申请转为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希望。随后,参会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朱佳文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

df335991cf299b49ac543700beeed2d

随后,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表决结果的,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朱佳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上报上级党委审批。

1e746cd74928b74e5fa22d7fd90b82c

随后,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6名预备党员赵倩,张正娜,张珊,余潇,刘灿辉,方银逐个向大会汇报了自己预备期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表现,并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进一步改进的举措。经大会对6名预备党员逐个充分讨论,并根据无记名投票逐个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赵倩、张正娜、张珊、余潇、刘灿辉、方银6名同志按期转正,并上报上级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周思宇对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了毕业生党员需注意的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