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生化工与分化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任浩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4日,博士生化工与分化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化工学院13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尉江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讨论和表决接收发展对象黄子珂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首先支部书记尉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研讨,任浩、彭宏佳等同志发表学习感悟。与会党员结合讲话精神,对如何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大会讨论和表决关于是否同意接收发展对象黄子珂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黄子珂同志首先向大会汇报了个人现实表现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展望自己未来的打算。入党介绍人任浩、彭宏佳同志介绍黄子珂同志相关情况并发表意见。尉江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其政审情况。在场党员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后,根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黄子珂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