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12
近日,我院宋相志教授团队在超分辨成像荧光染料的最新研究成果发...
最新公告
2024-03-08
博士生资格考试是考核博士研究生政治思想素质、掌握本学科及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化工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霍存帅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8日下午,本科生化工第一党支部于新校区化工楼13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联系支部的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李璞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肖茜斤老师领学《求是》杂志近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肖茜斤结合自己近期工作学习经历,积极引导支部同志进行理论学习,强调理论学习应与实际密切联系,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12807eb4a5b4649067a39485b7bdc34

会上,李璞向大会通报了学院党委近期相关重要事项,传达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并叮嘱大家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仅严格要求自己,还应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身边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良的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三项,李璞部署了近期支部重点工作任务,即做好支委会换届准备工作、按质按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讨论了近期参观长沙周边红色教育基地事宜。

338e067955ce0ede404c622db9fe8ac

 会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