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12
近日,我院宋相志教授团队在超分辨成像荧光染料的最新研究成果发...
最新公告
2024-03-08
博士生资格考试是考核博士研究生政治思想素质、掌握本学科及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三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钟标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1日下午,本科生应化第三党支部于新校区化工楼132党员活动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负责人胡雨琪同志主持。

首先,胡雨琪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发表的重要文章。

会上,胡雨琪同志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理解与体会与支部同志分享,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革命热情,同时积极引导支部同志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

随后,胡雨琪传达了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支委会换届准备工作并且要按质按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同时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安全出行等问题。

IMG_256

会后,全体支部党员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