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彭红建老师为硕士生有机第一、第二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陈安淇 蒋艳姿 欧阳锋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8日,硕士生有机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联系支部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彭红建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首先,彭老师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随后,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会上,彭老师提出,作为学生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深知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讨论过程中,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史长洲、欧阳锋等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非常具有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会后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