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黄婧 罗文环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8日下午,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文环同志主持,会议应到18人,实到17人。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

会议第二项,罗文环同志讲授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科学回答。通过党课,支部党员学习了“四个之问”的实质,分别对应中国共产党为中国谋出路、为世界谋大同,为人民谋幸福、为时代谋发展的使命与担当四个方面,这是对党在治国理政的过程中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的凝练总结。

会议第三项,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二十大报告和自身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凌卉同志表示: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王志伟同志表示:将在学习和工作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