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冶化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9日晚,硕士生冶化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化工学院13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0月份的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俊主持。主要内容包括:

首先,杨俊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讲授专题党课,着重聚焦于“大会主题”,“报告的15个部分”和“报告的关键提法”等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上指出,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的拥护、巩固长期的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紧接着,全体党员积极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由胡新宇、何文豪、简伟顺、娄阁,四位党员作交流发言。四位同志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自我革命的精神,敢于自我革命,在自我发展的过程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方向,不断锤炼技能本领,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惊涛骇浪,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奉献中绽放光彩。

随后,杨俊同志围绕《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同志按年级、分小组准备“微党课”;结合冶化党支部实际,筹划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片。除此之外,杨俊同志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近期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

会议最后,杨俊同志对近期支部其他重点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