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顺利开展考研加油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赵元超    浏览次数:


为预祝化学化工学院考研学子稳住心态、旗开得胜,1213日上午11时,学院在化学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考研加油活动,为即将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168名同学送去祝福与鼓励,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主办、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具体组织开展

在学院党委刘有才书记、刘又年院长等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提前为大四考研学生准备了“考研加油礼包”。礼包中憨态可掬的小企鹅手中拿着“旗开得胜”、“必胜”等字样,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定制的轩轩加油口罩贴心地提示着同学们注意防疫安全;而被同学们细心放入礼包的定制笔、保暖贴,更是在这严冬里为考研学子们带来了涓涓暖流。准备考研加油包的同学发挥想象力,用中性笔与小企鹅摆出了一个大大的“冲”字,既代表着奋斗的同学们在这最后的阶段抓紧时间,奋力冲刺;也预示着他们“冲上岸”,博得优异成绩。


最后,各班代表与老师们一起合影,定格这暖人心脾的瞬间,考研加油包当天也送到了全部考研学生手中。此外,学院近一年开展了考研形势政策分析会、往届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模拟考、“倒计时”辅导员考研加油寄语等一系列针对考研同学的帮扶活动,为考研学生专设了学院126、128两个教室作为考研学生专属自习室,保障热水、插座、WiFi等,为考研学子顺利完成考试护航。

星光不负考研人,祝愿化学化工学院考研学子取得心仪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