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原园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5日晚上19:00-20:00,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原园同志主持会议,支部16名正式党员及全体预备党员共19名同志参会。

会议开始,由副书记谭成琛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重要精神,主要学习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更进行了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总结,令人振奋。报告对未来五年和更长时期发展战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规划阐述。我们要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与理论实践相结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由支部书记原园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和表决接收发展对象刘铭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首先,刘铭艳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详实汇报,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相关情况,然后组织委员苟晓丽宣读支委会对相关同志的审察意见,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该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一致同意。

最后,支部书记原园布置支部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委员苟晓丽收取11月份党费。

说明: 10B830869E363523EBC538103028AA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