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举办“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郭慧萍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4时,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楼125教室举办“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元超同志主持,学院组织员汪菁垚老师列席参加。

支部书记赵元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前进,不断实现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无数党员干部更需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说明: 9ab6dbf18193195239a6acf377058b1

随后,支部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片《为人民服务的楷模——雷锋》,并开展现场讨论。杨雨帆、高子辰等同志发表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我们需要见贤思齐,需要向楷模看齐,需要凝聚精神力量,需要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说明: a4b332331e07be6c9e90fa494b78883

活动第三项,支部书记赵元超传达上级党组织近期重要工作部署要求,研究制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布置“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最后,赵元超同志总结发言,号召支部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