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有机第二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及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陈安淇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4日下午,硕士生有机第二党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具体内容为: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述职、党员民主评议、缴纳三月份党费。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8名,应到会18名,实到会18名。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酒银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酒银书记组织支部成员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深刻认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战略清醒;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等内容。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进行了独立的思考并加深了对于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认识。

会议第二项,酒银书记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带领支部成员们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所举办的活动及会议。例如:在2022年4月前往许光达故居进行党日活动、在2022年6月彭红建老师为支部成员们讲授党课、在2022年9月支部迎来新成员等。

会议第三项,支部党员分组进行讨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省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认真听取其它同志对自己的评价及建议。讨论结束后,到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等次评议,其中酒银等6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刘新亮等12名同志被评为合格等次。

会议第四项,支部党员缴纳三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