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制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向皞月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制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大会。制药工程系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艳书记主持。

王艳书记向支部报告一年来的工作和履职情况,从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服务奉献、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多个方面对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在制药工程专业发展中把舵护航的作用。支部同志对报告进行了评议,共同商讨制定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计划。随后,支部同志依次发言,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和党的理论学习上的不足进行深度反思。支部同志之间实事求是地指出彼此之间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措施。大家虚心接受批评,表示出了积极改进,不断锤炼党性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315115646

会上,王艳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党课。王艳同志强调,作为党员同志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制药工程的专业发展和我国医药事业的人才培养积极贡献力量。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党员教育片《永远的丰碑》。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认为要坚持党的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做贡献。

一审:王  艳

二审:汪菁垚

三审:纪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