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化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孙冰倩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8日晚,硕士生化工第一党支部在化学楼123教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茵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茵同志为党员们讲述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围绕“实施科技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明确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支部副书记柯仕苋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相关视频,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随后,由支部书记林茵进行述职,对2022年度支部的工作与成效、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填写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测评表》,对2022年度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等级评定以及提出建议。

紧接着支部成员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民主评议,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本年度的情况,并提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其他同志对其情况进行评价,提出建议,促进大家共同进步。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对正式党员的等次评定进行投票表决,其中林茵等9名党员评定为优秀,卢丹丹等19名党员评定为合格。

而后党支部召开了转正大会,逐个讨论预备党员陈婷婷、程勋龙、王倩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会上三位同志依次报告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预备期以来的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陈婷婷、程勋龙、王倩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上报上级党委审批。

最后,林茵同志传达了上级党组织近期工作部署要求,研究制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布置“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会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

一审:林 茵

二审:汪菁垚

三审:纪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