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衣旧情深,低碳离校-研究生2014级分化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5    作者:杨兰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临到毕业季,你会选择怎样和母校告别呢?淄博工业学校一名毕业生在离校时怀着感恩的心向母校深深的鞠了一躬,杭州地铁车厢印满了高校毕业生对母校的告白“情书”,精彩留言层出不穷。母校是我们在心里可以随便吐槽,但是却不容许别人说半点坏话的地方。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同时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2014级分化党支部策划组织了“衣旧情深,低碳离校”的捐衣活动。旨在“倡导环保生活新理念,传递青春正能量”。由于每年毕业季,毕业生在收拾整理衣物时,会发现很多衣服、鞋子、棉被等都不方便带回家。如果扔掉又觉得可惜,而且造成了资源的极大浪费。所以我们负责将大家不方便带走的衣服收集起来,结合研究生2016级联合党支部的福利院公益之行,将衣物捐赠至福利院直接利用或进行二次加工。

在此次的捐衣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参加,纷纷送来整理打包好的衣物,共计182件。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颗爱心,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在离校之际,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感恩母校的培养,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与母校进行一个低碳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