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女职工DIY制作发夹

发布时间:2016-06-07    作者:刘世宏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部门工会为丰富学院女职工科研之余的生活,提升女职工生活质量,特组织学院女职工在化学楼229参加DIY制作发夹活动。学院的女职工们齐动员,纷纷赶来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工会副主席朱敏就拿出学院精心购买的丝带、珍珠、鱼嘴夹等几十样品种的材料,色彩缤纷,瞬间会场里的气氛便被点燃。接着,朱敏老师和大家简单讲解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并手把手地教大家叠丝带、镶珍珠。在简单的示范之后,大家都纷纷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材料,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自己想要做的发夹。其中,有的女老师选了深蓝色的绸带,精心制作送给老母亲的礼物,也有的则选取了粉嫩的丝带送给自己的女儿和儿媳,大家都用满满的爱意在制作发夹送给心爱的人,场面十分温馨有爱。

3[2YS]DX4(]6)ZVM$BQTSE2.png

短暂的两个小时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都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发夹,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活动结束后,参加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这个DIY制作发夹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增加了乐趣,丰富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