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满目春光,共赏金黄——化工院部门工会开展“三八”节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作者:刘世宏    浏览次数:


三月,万物复苏时,万物生机勃勃,一片片油菜花也已经绽放出美丽的花朵。三月八日,在这个属于女人的节日,恰逢周末,为提高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融洽同事关系,学院工会于3月13日组织了“满目春光,共赏金黄”化工院女职工达浒赏油菜花之旅。

早上八点半,虽然下着蒙蒙细雨,女职工们还是不减热情,准时来到集合地点。为了此次活动大家都经过精心的准备,件件鲜艳的衣服如春天的繁花争艳。全部女职工集合完毕后大家乘坐大巴车踏上了此次春游之旅。为了调节气氛女职工们主动提议轮流唱歌,虽然车上的设备简陋,但是大家的歌声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不知不觉中,到达了达浒镇上不远的一片油菜地,女职工们急切的踏进金黄的世界中,爱花的女同胞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拿出手机来拍照,记录这美丽的一刻。负责拍照的男同志们拿出自己的长枪短炮,处于聚光灯下的女老师们在鲜花的映衬下更加美丽动人。

下午,大家来到了象形山,象形山素有长沙“小桂林”之称,徜徉在这水的世界,山的怀抱,花的海洋中,老师们抛去了上班时的忙碌,尽情的享受着这醉人的春光。

9}F}(KQ[GYOH}(5}$GAAT2Y.png

夜色渐晚,大家在不舍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大家纷纷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好评。学院工会也表示,为了丰富学院职工的生活,创造更多大家的交流机会,本年度将充分发挥部门工会的作用,多多举办有益身心的户外活动,放松心情,高效率得投入到学院建设的大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