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18年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是我院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校党委研工部、学院党委以及校研究生会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一代又一代研会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连续四年获得“中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荣誉。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年工作,我们将在本院研究生中吸纳一部分优秀新鲜血液作为研究生会干部。现将招新相关内容告示如下:

招新部门

职能简介

人数

招新要求

主席团

主持研究生会的全面工作,参与学校有关学生事务的管理;讨论制定研究生会工作计划,并监督执行;负责研究生会内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

3-4

有较强的协调能力与大局意识;善于交际,对学生工作充满热情。

办公室

负责统筹安排各项事宜、协调安排研究生会日常会议;拟定研究生会的规章制度;负责学期工作总结和成员考核评定工作与各项活动材料的汇总、备案;组织学院研究生活动,协调研究生会各部门活动;运营QQ新媒体平台。

4-5

熟练操作word、ppt等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踏实、细心负责;有运营新媒体平台经验的优先。

学术部

主要负责学术讲座的相关工作;开展与专业学术相关的各类活动;负责开展“名师讲堂”系列学术讲座以及知识竞赛活动;做好学术沙龙活动筹备工作。

3-4

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文字编辑能力和活动号召能力,能安排一定的工作时间。

宣传部

负责研究生会活动的海报、展板、横幅等制作工作;管理研究生会的新媒体平台(微博、微信);在新媒体上发布学院通知、学校学院重要动态、生活小贴士等信息。

4-5

擅长photoshop、摄影与新媒体运营者优先。

文体部

主要负责策划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如各类球赛,摄影、书法、歌唱比赛,以及文艺汇演等);组织院内学生参与学校活动。

3-4

思维活跃,富有创新思维;具备优秀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创新创业部

主管各项双创活动组织和开展,如职业规划讲座、生涯沙盘活动、科研故事征文、宣传平台建设、双创经验交流会等活动。

3-4

对创新创业项目感兴趣,沟通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

报名方式:

填写纸质版和电子版竞聘简历表。竞聘简历表可于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官网(http://ccce.csu.edu.cn/)(研究生教育-信息发布版块)或于年级QQ群下载。

请于9月21日晚上8点前将竞聘表纸质版交至化学楼212王同学处。

请于9月21日晚上8点前将竞聘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33386591@qq.com。

通过初试后,工作人员会将面试具体安排发送至您的手机,请留意手机短信。

招新时间:2018年9月下旬

招新地点:新校区化学楼

咨询电话:王同学15574301345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