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指导 >> 正文

广东普赛达2017届校园招聘职位需求(DEC)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刘琼    浏览次数:


广东普赛达密封粘胶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广东东莞,是一家仅聚焦于聚氨酯密封胶及其改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了满足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于2006年和2013年两次规模性分别改良和扩建了全新的自动化生产线。经过多年对生产技术的优化创新,已逐步实现自动化生产,并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依靠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规范的管理,以“诚信为本,质量领先,长久合作,实现共赢”为营销理念,使公司产品的种类及市场开拓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普赛达现已成为国内年产能达万吨的聚氨酯密封胶企业,可谓“十年磨一剑”!

普赛达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汽车、机械、船舶等工业领域和隧道、机场、高速公路等建筑领域,还广泛应用于家装、电子、家具等多个领域,产品行销不但覆盖全国,而且远销美洲、亚洲、非洲、部分欧盟国家等海外市场。

我们的目标是: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精神,仅聚焦聚氨酯密封胶及其改性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拓展,洞察密封胶未来发展趋势,在技术更新换代的拐弯处赶超国际知名品牌!为此,公司把务实产品研发和产品应用研究工作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和战略方向;以“品质领航品牌,专业推动发展,服务营造价值,创新成就未来”为经营理念。随着时间的洗礼和市场的历练,普赛达终将会以博大的胸怀,容纳寰宇,长啸天际,成为全球最值得信任的密封胶领先企业!

上班时间及薪酬福利: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公司提供对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政策,工资与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直接挂钩;年底双薪,每年固定3月份进行一次调薪;

2、“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伙食标准500元/月,外宿补助200元/月)、上下班大巴接送,带薪假期31天(含周年庆2天、法定假日8天、春节假12天、婚假3天、陪产假3天、病假3天)及其他法定带薪假期,年度免费体检,季度福利品、节假日礼品、省内外旅游等;

3、学习与发展:公司根据需要,为员工提供培训和发展机会,包括:在职辅导、在线学习平台、公司内训、公费外派培训等,为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平台。

公司主页:www.pustar.com 招聘专用邮箱:hr@pustar.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 联系人:胡女士(18033330592)

联系电话:0769-82068778 传真:0769-8206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