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指导 >> 正文

优利特集团中南大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09-21    作者:刘琼    浏览次数:


一、优利特集团简介

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桂林。集团生产、科研设施和设备配套齐全,拥有近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医疗设备生产基地及10万级洁净生产厂房、微生物实验室;在国内外均设有试剂实验室(包括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是中国医疗设备研发的高端制造企业。优利特集团多次荣获国家经贸委、原国家科委、原电子工业部等多项荣誉,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在目前国内市场中,优利特公司尿液分析仪及配套试剂居市场市第一,优利特尿液分析的技术和市场一直是国内行业的领导者,其中UIRT-30尿液分析仪将随天宫二号升空,在空间站中为中国航天员的健康保驾护航;血细胞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生化分析系统国内市场排名第三,便携式血红蛋白分析系统全国排名第一。产品出口到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国际市场。企业产品行销全球124个国家和地区,海外400家经销商,海外设有4个办事处,全球拥有100000个终端客户;国内拥有4000家经销商,56个服务中心,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在国内各大城市设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各省市都设有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庞大售后服务网络,随时能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产品及技术服务。二、招聘安排

(一)校园招聘时间:9月21日,校本部科教南楼307

(二)流程安排:16:30宣讲会--答疑--现场投递简历

简历请附上:历年的考试成绩单+项目经历(如有)

19:30 -笔试22日上午面试

(三)录用结果:择期通知

电话:13635199170

三、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80人(工作地点:桂林、南宁、深圳、北京)

(一)电子研发工程师(培训生)

岗位职责:电子产品研发及技术改进。

(二)软件研发工程师(培训生)

招聘人数:16

岗位职责:负责对软件架构的设计,对整个软件结构、关键构件、接口、机制和开发策略的设计

(三)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培训生)

岗位职责:负责各产品线具体的技术与产品开发过程中的软件模块的设计、编码、调试等开发工作

(四)机械研发工程师(培训生)

岗位职责:负责机械传动设计、结构设计,以及相关测试、工艺需求等工作

(五)光学研发工程师(培训生)

岗位职责:光学系统设计,光学部件详细设计及实现,光学系统改进,现有光学仪器故障判断及维护。

(六)算法研发工程师(培训生)

岗位职责:光学系统设计,光学部件详细设计及实现,光学系统改进,现有光学仪器故障判断及维护。

(七)试剂研发工程师(培训生)

岗位职责:参与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制定产品输出相关技术、工艺文件。

(二)薪酬福利

薪酬

月薪6000-10000元+项目奖励

福利

1.及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五险一金,过节费等,带薪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免费提供工作用餐。

2.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即进入集团研发部获得系统性的培训,并配备一名岗位导师,为新员工指引未来职业生涯发展。

3.公司为员工组织健康丰富的业余文体活动,每年定期举办春、秋季运动会,定期组织篮球、羽毛球、足球、气排球、户外拓展等活动。

4.配套齐全的单身公寓(配套的健身房、瑜伽室、声乐室及专业的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