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指导 >> 正文

深圳市资福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刘琼    浏览次数:


深圳市资福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坐落于风景绮丽的深圳市东部海滨小镇大鹏,占地2万平方米。现已建成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半固体制剂、冻干粉针剂以及避孕药等车间,同时拥有多条原料药生产线。

公司致力于打造以肿瘤、神经、消化及妇科为主的产品平台。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经营理念,在硬件、软件建设上水平,主要生产、检验设备均选用国内外优秀产品,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公司注重技术创新,重视科研队伍建设,拥有高标准的研发中心,连续多年研发经费投入超过年销售总额的30%;在进行自主研发的同时,加强产学研合作,与国内多个科研机构、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公司拥有几十项发明专利,先后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处于快速发展期的资福药业,热忱欢迎制药、药学、化工、环保、安全及工程机械等相关专业有志于制药事业的各类人才的加入!

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人数

质量分析工程师

药学相关专业

硕士

6500-8000

2

QC

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

4500-5500

4

QA

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

4500-5500

2

原料药车间工艺员

制药、化工专业

本科

4500-5500

3

制剂车间工艺员

药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4500-5500

2

福利:包吃住,五险一金,双休等。

公司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电话:0755-84309802传 真:0755-84309808

Email:hr_jif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