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指导 >> 正文

瑞士龙沙集团诚聘

发布时间:2017-04-18    作者:刘琼    浏览次数:


瑞士龙沙集团在华独资公司,现诚聘有机合成技术员/有机合成研究院岗位。以下是公司及职位介绍

龙沙集团简介

龙沙是制药、生物技术与特殊成分等市场上全球领先及最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之一。我们运用科技创造能促进更安全、更健康生活的产品,同时提升整体生活质量。

龙沙不仅是定制生产商和定制开发商,同时致力为客户提供服务与产品,从活性医药成分、干细胞疗法到饮用水杀菌剂,从维生素B化合物、个人护理有机成分到农用化学品,从工业防腐剂到可抗击有害病毒、细菌及其他病原体的微生物控制解决方案。

1897年,龙沙始创于瑞士的阿尔卑斯山脉地区,迄今已发展为一家享誉盛名的跨国企业,在全球建有40多个核心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并拥有约9800名员工。2015年,龙沙的销售额约为38亿瑞士法郎,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的两大领域进行设置:制药与生物技术、特殊成分。

工作地点:广州市南沙区黄阁大道北68号

有机合成研究员

工作职责:

1、参加研发项目,完成项目所必需的实验工作,能够发现并报告项目实验中存在的问题。

2、协助研发经理进行实验室的日常维护以及项目管理。

3、与项目团队有效合作,及时准确地完成项目既定目标。

4、有效管理实验室,使之维护在一个安全、整洁的状态,定期执行5S。

5、完成上级及公司安排的临时任务。

职位要求:

1、硕士学位,化学相关专业领域。

2、硕士应届毕业生。

3、在有机合成化学领域具备一定的学术背景,了解常见有机反应的机理。

4、熟练的有机实验操作水平。

5、良好的沟通能力、写作报告能力/技巧,能够用英文完成项目各种研发报告。

6、了解GMP,ISO及相关法规的基本知识与概念。

7、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有机合成技术员

工作职责:

1、准确理解项目目标以及技术要领,进行必要的技术资料学习,做好实验准备工作,包括试剂订购,仪器准备等。

2、熟练开展实验工作,包括开设反应,观察实验现象,监控反应过程,按要求完成实验记录、图谱处理以及文档上传工作,并对实验数据进行分析总结,得出相应的实验结论。

3、熟悉工作中所涉及的SOP(标准操作规程),熟练使用实验设备(包括GC,HPLC等),并按要求对实验设备进行维护。

4、遵守公司和研发各项规章制度,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具,并根据化学试剂的性质,规范安全地使用化学品。

5、保持实验场所的安全整洁,积极参与公司及研发组织的实验室日常安全卫生及精益管理活动。

6、完成上级及公司安排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本科或大专学历,化学或药学专业,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2、具备扎实的有机化学基础理论知识。

3、熟悉有机合成单元操作,能独立进行实验,了解基本的谱图分析知识(核磁,质谱,红外等)。

4、良好的学习和接受新知识的能力,善于自我学习。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工作积极主动,严谨和高效,责任心强,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

7、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能独用英文进行实验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