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德育园地 >> 正文

化工院2016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6-10-12    作者:李宇欣    浏览次数:


秋风飒爽,金桂飘香。九月,本院研究生会开展了招新工作,我们迎来了一批带着对学生工作充满真诚的热爱、热忱、热心的新成员们,他们为本院研究生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为合理安排和规划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进一步促进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2016年10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2016年下学期第一次例会在新校区化学楼115举行。参加本次例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杨娟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刘琼、副主席赵国庆、副主席李思杰以及各部门部长们。

首先,杨老师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介绍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让大家彼此熟悉。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杨老师对研究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她非常希望成员们能够对工作充满激情,延续往年的风采,并且青出于蓝、再创辉煌!随后,杨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分工,并表示,在工作时各位同学一定要责任到位、分工清晰、彼此协作。然后,初步安排了本学期本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几个重大活动,例如“中南大学研究生学术春秋”活动、“缘来友你”专场活动等。

其次,刘琼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在研究生会工作期间的一些经验,并展示了本院研究生会曾获得的一些荣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努力工作、认真对待,力争更上一层楼。然后,安排和分配了一些近期需要完成的任务。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对本学期工作的一些设想,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创新管理、日常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们都有着良好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希望他们能以这样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承担起扩展同学们的科研视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发展综合素质的责任,为学院的同学和老师提供优质的服务,将本院研究生会建设成为深受学生和老师信赖和喜爱的优秀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