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德育园地 >> 正文

“半糖歌单”——缘来友你研究生线下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金雄飞 江仁庭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上,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化学化工学院、缘来友你网站承办的“半糖歌单——缘来友你研究生线下交友活动在南校区二食堂四楼活动厅成功举办。活动吸引来自各学院的200名研究生参与。

QQ图片20181029185757.jpg

交友活动在青春热舞和暖心情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登场的是“小幸运”抱团游戏,有效地活跃了全场氛围。随后“遇见”三分钟交友、“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百里挑一速配、“你是我的眼”默契考验、“心动”三分钟交友、“我把我唱给你听”表白环节等相继上演,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在寻找全场最具魅力男生和女生的温馨浪漫氛围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1029185748.jpg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刘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很好地拓展了自己的交友圈子,让自己有机会接触更多的异性。化学化工学院的张同学表示,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类似的交友活动,无论对于自身的交际能力还是爱情观的正确树立都有很大的帮助。

QQ图片20181029185739.jpg

据悉,中南大学“缘来友你”研究生交友网站于2014年3月正式上线,系全国高校首家研究生交友网站,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交友,进一步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拓展研究生交友圈子,提升研究生人际交往能力,引导研究生理性交友和树立正确的爱情观。截止目前,网站点击量已经超过250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