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雷锋家乡学雷锋,植树添绿我先行——记化工院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    作者:刘卓敏 翟子佳    浏览次数: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响应长沙市义务植树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实践能力,中南大学化工院于三月十号上午于黑麋峰举办了植树活动。

早上八点,在升华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同学们准时出发,乘车来到黑麋峰森林公园。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领取植树工具与树苗,前往植树地点。认真学习了工作人员的指导与示范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植树。挖坑、施肥、种树、埋土,一棵棵绿油油的小树成活让喜悦倍增。在成功种植树苗之后,每人都能领到一份由森林公园下发的义务植树纪念证书。拿着证书,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劳动与保护环境的快乐。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四处领略黑麋峰的独特风光,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履行了植树义务,近距离接触自然;并且在植树过程中亲手种下一份希望与绿意,深刻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雷锋家乡学雷锋,植树添绿我先行,越来越多的中南学子将遵循经世致用的精神,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为环境保护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