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五期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贺诗慧    浏览次数:


化学化工学院第五期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于11月29日下午在新校区化学楼133报告厅举行。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祁琪,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心理专干白丹妮,本科生辅导员范帆、华绪雨、赵元超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化学化工学院心助会全体成员,本科生2018级、2019级、2020级和研究生2019级、2020级全体朋辈心理互助队队长及本科生2020级寝室长共计160人参加。

2.1.JPG

开班典礼由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本科生会长刘瀚遥同学主持。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化学化工学院第五期朋辈心理互助员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对到场的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学院心理专干白丹妮老师发言,她指出朋辈心理互助工作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并对上一学年心助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心理健康中心祁琪老师发表致辞,她表示欢迎同学们成为朋辈心理互助员,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和积累心理知识,既能自助也能帮助他人。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成员于化工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2.2.JPG

本次开班典礼的举行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心理互助员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互助员的责任感。相信互助员们在此后的培训会中会更加认真学习,增强专业能力,为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