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拥抱阳光,从心出发”第七届五院联合心理游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覃朗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中南大学校心联的号召,同时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增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湘雅口腔医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五院联合心理游园会于12月6日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排球场成功举办。

3.jpg

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以“拥抱阳光,从心出发”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袋不相同”、“敲冰块答题”、“七彩泡泡”、“冬日漫话”、“手写卡片墙”,并设有抽奖环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一个游戏都引人驻足,使人流连忘返。其中,由化工院负责的“袋不相同”更是吸引了一大批中南学子的兴趣。

3.jpg

在热闹的活动现场,有许多同学参与到“袋不相同”这一环节中。同学们手拿水彩笔,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将自己内心所想展现在布袋之上。完成了画作的同学们与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并将其发布到朋友圈或说说。除此之外,每位参与者都获得了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3.jpg

最后,在各院心助会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心理游园会于18:00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游园会,校园气氛将变得更加温暖,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得到了加强。同时,心理游园会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各院心助会的友谊,扩大了心助会的影响力,更坚定了心助会成员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