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建设和谐美丽校园”三班联合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刘卓敏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为增强同学们文明礼貌意识,传递精神文明正能量,应化T1801班、中文1903和电信2006班在教学楼A117联合举办“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建设和谐美丽校园”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6位同学参与,应化T1801班团支书刘瑛翔宇主持。

图片16.png

 首先,主持人就“文明学习,文明就餐,文明出行”三个方面的文明与不文明行为进行点评与讲解,介绍相关知识并且进行有奖问答竞赛。由各班班委出演的文明情景剧活灵活现地再现大学生活片段,通过沉浸式体验使同学们切实感受文明礼貌地重要性。最后,组织“你画我猜”等一系列小游戏使大家迅速热络起来。

图片178.png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发现了以往不曾注意的小细节,在学习与互动中提高自身素质。相信在未来生活中,同学们定能遵守校园文明规范,化身文明行为代言人,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